羊绒软乎乎

↑这是个不讨喜的人

    他指尖轻触温柔。

    火从我心涧绕透。

  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乌鸦踏碎宁静,尖喙衔住晶莹,浓墨翅羽被他亲手拔净。腥血即下迸发,溅洒眉心烙迹。

    我被他揉碎,利齿咀嚼白骨,黑水脏污嘴边。身体蜷缩,感受手带来的颤握,冰凉剖开心眼,越钻越涌,滚烫月辉刺进胸腔,照亮灵魂生隙肮脏。

     斑驳青紫留下足迹,他软舌轻勾情不自禁。略显寒意的脚尖抵住我,一刻升温又降为寒渊。意识逐渐崩塌,口鼻堵住芬芳,乌鸦挣扎不能微佯,徒坐隅角连天气丧。

     微暖的光携带风行至发尖,拥裹我的脊背凉意拂过腰间。酸疼不经意嵌进腿边。他低声哄我,眼角泛了红,我伸手在他头顶乱揉,投首将热意揉进唇头,感受他在我颈窝软语乱舂。

     乌鸦被山羊所救,赠与一支火焰玫瑰,鼻间闻出丝丝腥气,山羊的心头被刃器挖去。

     手中姣好的花瓣在盛阳下闪得璀璨,凝结的水珠被淡薄情愫覆满,残缺墨羽也反透亮斑。远处的山羊亦步亦趋朝远方进展,肩头乌鸦低头啄去糜烂。

     脚下斑驳暖血点地成花。


  随记。

  Cr:羊不吃羊。

评论

热度(5)